悠's profile殷勤昨夜三更雨, 又得浮生一日凉……PhotosBlogListsMore ![]() | Help |
|
7/3/2008 「I do」って、とても難しい単語かも。。。最近在看的Desperate Housewives中的一段台词。
婚礼马上就要举行了,可两个人因为婚礼上摆设的冰雕应该用天使还是城堡而大打出手,对他们说出这些话的,是在这部电视剧的四对夫妇中只能算男四号的Tom,他有着一些不切实际的梦想,在工作上却没有妻子的成就,甚至一度成为一个支持妻子工作的全职丈夫,他因为12年前的一个错误突然多了一个11岁的私生女,他经历了龙卷风的袭击,妻子的癌症,甚至心理年龄和实际年龄极度不相符的私生女不惜自残来陷害他现在的妻子入狱……他就是这么一个看似没什么脾气,没什么主见,只享受于经营自己的小pizza店的小男人,却说出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_-!英文是自己边听边记下来的,所以应该有很多错误,英文好的人帮忙修改一下吧~
-_-!还有,在博客里说婚姻这件事让我不得不正视到,我已经不小了……
If you willing to break up over an ice sculpture
如果你们想因为一座冰雕就分手
You guys should absolutely not get married
你们根本就不应该结婚
Because, who gets to choose the ice sculpture
因为谁去选择冰雕
Who should take out the trash
谁去倒垃圾
Who should stay at home to make the mini pizzas
谁应该呆在家里做小皮萨饼
That's the little stuff
这些都是小事情
What you going to do when the big stuff comes along?
当大事来临的时候你们要怎么做?
What you going to do when a tornado hits your house?
当龙卷风来袭击房子的时候你们又该怎么办?
Or you have problem with you kids
或者当你的孩子有问题的时候
Or one of you gets cancer
或者你们中的一个得了癌症
At some point, the crab is going hits you families
有些时候,很多坏事会破坏你的生活
And that is right now before you make the commitment, you have to ask yourself
这就是为什么在你们宣誓之前你们应该问自己
Is that person in the bed next to you worth the trouble?
睡在你身边的人值得你去大费周章吗?
Do you love him or her so much that no disease no disaster can possibly put you apart?
你爱他或者她到一定程度、到没有疾病和灾难能分开你们吗?
|
|
|